科利亚

鸽子

黑武[我上头了]

武道把抽了一半的烟丢在地上,踩了几脚。扭头不去看刚刚自己解决的那只“狗”。鹤蝶过去给武道披上衣服,武道抬头对他笑了一下,鹤蝶啧了一声,“王,别勾引我。”武道没说话,自己转身搂住鹤蝶的脖子,踮起脚在鹤蝶耳边说了一句“不喜欢吗?”鹤蝶被武道搞的有了些反应。鹤蝶刚把手放在武道的毛上,门便被打开了。

“喂!干什么呢!”三途上去把两个人分开,跟鹤蝶打成一团。武道看了一眼,便向门口的东川走去。

“解决了?”

“嗯。”东川揉了揉鼻子,最近天气有点阴,整的感冒了。武道撇了东川一样,“感冒了?”东川鼻子都被自个揉红了,“没,阿秋!”武道一只手把东川的头按下了,顶着东川的鼻子。东川脸唰的红了,“怎么了?王。”武道严肃的盯了他一会,便笑着松手了。

“你去看病,这几天别来。”东川愣了一会,感冒让他时不时的走神,直到三途过来给了他脑瓜子一巴掌。“干什么?”东川飙了句脏话,狠狠瞪着三途,三途对着他竖了竖中指🖕“还碰王,想什么呢你!”东川还没开口,三途便跑了,“喂!”没一会,鹤蝶也从身边跑了过去。

“靠。”

加自设的部分没了,你们如果不想看带自设内容的,也没办法🌚因为我就在里面,而且还可以添一下你们的自设,我真他妈🐶啊。

前面的话就是自设多,后面基本不怎么多了,都在我自个的小本子上。

黑武的设定还是有很多的,这个上面是武道draken和mikey都没救成。也是all武。

[昨天写了一张白麦的囚禁文,会尽快更新的。]

这个就是过过瘾,今天又做了些很香的梦,就是记不清了,反正是两个人围着一个落单的🌹

这个不算自设文,就是单纯把我自个自设加进去了。

评论(4)

热度(24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