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利亚

鸽子

all武/全搞上了!!

异世界/严重OOC/慎入/学院🌚

一个梦的素材

会尝试常写下去这个东西的,奥利给!

——————

在这个学校,老师们都是有特殊技能的。然后千冬,日向,八戒,副队长们都是属于学生。真人比他们下一个年级。

天选之子指的是武道,虽然我现在也不知道那是个啥,但是梦里就是这样。

然后还有灰谷兄弟作为双子,背后是有光的,我在说什么。

武道来学校之前,那几个人就天天无时不刻的干着武道。

武道来学校后,校长(不知道是谁)便叮嘱那些常年发情的老师们“武道只有迟到犯事才可以惩罚他,其余时间不可以动他,而且你们必须拖到晚上,如果拖不到,就可以用自己一趟课的时间来抵债。”体育老师draken笑了。

武道是个学生,然后灰谷兄弟,三途,龙宫,mikey他们都是老师,武道在来这个学校之前就跟他们有关系了。

然后为了保护我们小武道的屁眼,上头的人规定这不能看见武道就扑上去,必须得武道拖裤子。然后他们就找机会。

第一天上学,武道一个早自习没上,因为袜子衣服一直找不到,别问为什么,衣服太多了。然后我们的班主任mikey神不知鬼不觉的进来了。看见武道已经穿好了衣服,眉头紧皱。

但是mikey是有特殊技能的,人一个触手进去,本来已经被衣服急哭的武道彻底哭了。还有几分钟语文课就开始了,不过去的话今晚肯定不好受。“对不起,老师。”mikey看他换了一会,“别搞这些抬高自己了,赶紧去,废物。(梦里原句,艹)”武道虽然赶上语文课了,可还是迟到了几分钟,三谷便当着全班人的面亲了武道三分钟,让他回去了。

武道下课受不了了,跑到了厕所,想把mikey搞在里面的触手给弄出来,没弄出来不说,那触手还更往里顶了,反倒是被下一节课的体育老师draken发现了,按着武道搞了一发,整整一节课都没有去上课。不过也没有怎么去欺负武道,干了自己的一节课便把他放回去了。

这一节课是化学老师稀咲的课,看见武道准时进来还是有些不堪的,所以打算整节课严盯着武道,他要是干出什么事来,好歹可以去动动那个天选之人。

武道强忍着倦意没有睡,距离下课一分钟差点趴下。

这几节课武道倒是没有做错什么。放学后,武道跟着同伴走了,同伴一直问他和老师们是什么关系。武道没说啥,笑了笑,吃了口甜点。

突然,背后一双大手抱住自己。三途老师贴上武道的脖颈,猛吸了一口才说“过来我办公室,你不想让他们看见吧。”武道冒着冷汗,只能过去,如果自己不过去,三途的确可以干出当着所有人的面搞自己。

到了办公室后,武道看见三途整拿着一整瓶的药往嘴里灌,桌上还放着刚刚自己吃的甜点。

“进来吧。”


————应该会有后续,然后mikey说的那局话,我已经记不清了梦里好像就是他看着穿了一个早自习衣服也没穿成功的武道,刚脱掉一个绿色袜子,里面还有一个,武道套了好多。mikey本来想调侃然后说成了“不用这样抬高自己,你就是个废物。”

随后Q搞的时候,有的老师是来不了的,必须当天晚上解决。然后有一次mikey直接把衣服穿不好的武道,整整做了一天,中午午休的时候开了个结界,(这种结界是外界人看不见里面,里面的人看的见外面)“你是不是想午休就可以结束了?武小道,不可能的❤”

注:武道的小坏习惯,衣服穿不好🌚

三途的话,我就把梦里那段的人物给了三途。更奇葩的是,忘记是那个老师,直接把武道的下半身搞了过去(模拟的小PP可以链接本人的感受)/黑川(科研老师)“我不干这事嗷!”就是你干的吧!


//——

all午之搞全了,你想磕什么武直接放进去就好。(武道贴贴*)

评论(15)

热度(1406)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